首頁 > 配件介紹 > 鋁合金踏板
配件介紹Welcome To SeaHorse!!
鋁合金踏板
客戶見證:林小姐
開著老爺車馳行於公路上,今天目的是到海馬腳踏墊公司幫愛車訂製腳踏墊,來到海馬公司,開始施工製作腳踏墊,1分1秒過去,終於把腳踏墊裝上,此時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不愧是黃金腳踏墊閃閃發亮,還有最新款鋁合金踏板,為愛車增添不少質感,海馬人員要求我試踩,如果不滿意可以修改,我一進去試踩發現鋁合金踏板很適合穿皮鞋的我,因為它可以防止磨擦和止滑,踏墊大小濃纖合度,不愧是專業級的踏墊公司,長久以來困擾我不能為愛車找到適合的踏墊,這次終於讓海馬幫我解決,感謝海馬公司為車主製造出這麼棒的踏墊,最後還附贈黃金垃圾桶,我真的太感動了,海馬真是一個優良的廠商。
海馬腳踏墊研發目前最先進鋁合金墊片,可防止破損、變形、隆起,止滑力超強。目前一般市面上金屬踏墊用久後會滑,安全性較不夠,海馬鋁合金腳踏墊完全顛覆傳統的缺點,鋁合金墊片採用陽極處理,對長時間開車的車友增加了安全性,使用上也較為便利、輕鬆。
凡有購買過海馬腳踏墊之車主,可至海馬工廠加裝鋁合金踏版,歡迎車主來店安裝試用。
桃園訂購專線 桃園導航 高雄訂購專線 高雄導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