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馬五代最大優勢
  • 海馬牌第五代踏墊,整組都是一體成型,尺寸還可以量身訂做,一組兩種顏色,可依照不同需求做不同的搭配!
海馬五代最大特色
  1. 一體兩用,上下層可以交換使用,隨心情變化更換踏墊顏色。
  2. 突破傳統一層一用的限制,使踏墊更舒適、更耐磨、更獨特。
  3. 採用多種材質,多種顏色、不同觸感、不同感受,增加行車樂趣。
  4. 表面特殊處理,多一層加強網,更有效防塵、防水、防滑、耐磨而不變型。
  5. 共5款踏墊,多種顏色變化,可一次搭配2種顏色,迎合家人對顏色不同的需求。
  6. 符合人性設計,解決踏墊換洗不便、破損、易髒、隆起等問題。

  毛毯冬天最大的缺點是怕沾到水,北部天氣潮濕故常下雨,所以要經常替換或曬乾,海馬牌第五代踏墊的優點是當您在碰到下雨天時,拆下毛毯後還有底層在下面,確保你的愛車不會因為拆換的空窗期弄髒!

北區總公司/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63號    Tel:(03)3590432    Fax:(03)3596880    E-mail:service@seahorse.com.tw [地圖]
南區分公司/地址: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4號    Tel:(07)7010505    Fax:(07)7019596 [地圖]

Copyright © 2007 SEAHORSE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ed by T.S.G